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熊瑞丽:切实解决问题和困难 推动企业更好发
2018-05-08 10:28:1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日前,市政协主席熊瑞丽带队赴挂钩联系的民营企业——云南山灞图像传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山灞远程医疗,是集“研发、产品、网络平台、专家资源、服务、运营”于一体的远程医疗专业设备生产及远程医疗服务网络运营企业,依托山灞成立的远程医疗设备及应用服务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专业从事远程医疗设备、软件、服务、标准等研究的国家级研究开发平台。目前,在国内已建成北京、上海、广州、云南、广西、内蒙古、安徽7大远程医学中心,其中,云南省远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是国内最早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网络医院”。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熊瑞丽说,当前,昆明正全力推进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加快打造“中国健康之城”,希望企业继续充分发挥技术和研发优势,进一步创新发展思维,谋划好长远发展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破解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难题;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联系,强化良性互动、协调对接,力争创造更佳业绩,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共赢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支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参加调研。

(记者 贾献培)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