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健康险,抵御重疾“侵袭”
2018-05-08 15:15:14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据新华保险2017年度理赔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理赔重疾赔付件均5.5万元。而当重疾来袭,平均花费10万元以上已是常态,件均赔付5.5万元根本无法满足一个重疾的手术费,更谈不上术后治疗所需的费用。

当重疾来袭,你想好拿什么方法来抵御他了吗?疾病给家庭带来的影响不可小看,随着年龄的增长,健康风险增加,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趁着年轻,趁着健康,尽早购买重疾险。

据悉,家住青岛市区的G先生,近而立之年,正值年富力强的年龄,承担着一家人的希望。但2017年开始,G先生经常感觉头晕乏力,经检查,医院为其下达了“尿毒症”的诊断证明。确诊后,透析治疗成为“家常便饭”!虽然有社保的报销,但G先生仍需要自行负担一部分医疗费用。更好地治疗需要资金,而G先生的身体状况已不能从事过重的劳动,治病的资金来源成为一家人的“心病”。

天无绝人之路,幸好G先生早期为自己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拥有20万的保险保障。经过90天的规律透析,G先生达到了重疾险保障责任,根据保险责任,新华保险为客户赔付理赔金21.8万元。在赔付后,新华保险理赔公益关怀会的成员还前往客户家中对其进行了慰问,延续理赔关爱,用实际行动兑现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承诺。

据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大疾病的治疗花费平均都在十万元以上,不包括放化疗、后续康复费用以及因疾病带来的收入损失。因此,建议重疾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