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8-05-09 17:29: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了强化安全行车意识,进一步提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确保全行不出现重大责任事故,农发行丽江市分行近日组织市分行机关员工到交警宣教中心教育基地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针对时下车多拥堵、交管趋严、隐患突出的实际,在积极融入地方战略、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坚持按照“一手抓业务、一手带队伍,全力构建业务发展、文明建设两个成果互利双赢一起要”的经营思路统筹全行工作,把开展交通警示教育放在实现创建“四无”目标大局中来谋划。此次活动正是该行为杜绝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而采取的具体行动。

为了突出警示教育效果,该行领导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严格遵守教育纪律。参教人员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交通肇事案例、观看听取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及视频、参加了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基本知识考核,并举行了遵守交通安全宣誓活动。

通过对《2018年文明礼让.安全出行”“五个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的学习与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基本知识考核,大家对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的原因、特征和造成的严重后果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对于忽视学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而发生的车祸惨剧、交通事故给国家和家庭造成损失和伤害尤其震撼。大家深刻体会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感悟“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是一个机动车驾驶员和公民的基本的义务,并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事业、为家庭、为自己,一定做一位遵章守纪、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好公民、好司机。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