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华坪400亩有机芒果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2018-05-11 09:07: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华坪县400亩有机芒果基地新建项目,被华坪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列入华坪县2017年度实施产业化财政补助项目,项目按照农业产业化的要求,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紧紧围绕该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十三五”规划进行产业发展,促进了有机芒果产业的优化布局,加大了项目对农户生产经营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了农民增收。

该项目在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和项目实施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有机芒果基地400亩,购置微耕机2台、喷雾机4台、50M高压打药管40套、高压栓塞泵4台、割草机14台、杀虫灯30盏,技术培训200人次。现已按质、按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并通过县级验收。

华坪县400亩有机芒果基地新建项目的实施,实现了种植、收购、销售一条龙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周边140户农民进行有机芒果种植,预计新增芒果32万公斤,年新增总产值384万元,年新增增加值230万元,新增利税47万元,其中:净利润47万元。固定资产形成总额124.45万元,年直接受益农户140户,受益农民年增收总额100万元,年新增农村劳动力就业9人,真正达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华坪县财政局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