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企业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4 10:21:30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由云南省发改、质监等10余部门共同组织的云南馆紧紧围绕“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进行了品牌展示,成为展会上靓丽的绿色风景。

经过前期专业严格的遴选,云南能投、云南白药、云南省贵金属集团等1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以及咪依噜、龙润集团、苗乡三七、中宣液态金属4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亮相博览会。整个云南馆紧紧围绕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紧扣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展示云南自主品牌,提升云南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传递云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品牌建设的决心。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首次集体亮相,为期3天,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全国50多个参展代表团、6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100多家创新型中小企业齐聚展会,彰显中国自主品牌力量。(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