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快速赔付罕见病儿童
2018-05-14 16:28: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理赔室迎来了一位特殊客户——张先生,为表示对公司快速理赔的高度称赞和对公司的服务的满意,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客户张先生的女儿不久前因为发烧感冒去医院检查时发现血象指标不正常,进而在昆明市儿童医院住院复查后,结果却是令人无法想象的罕见疾病——朗格汉斯组织细胞增生症。这种疾病属于恶性组织细胞综合症,每100万人里面才有5人患病。这种疾病的发生概率极小,但却不幸发生在了年仅1岁多的小女儿身上。

云分理赔室自接到客户报案后,便及时联系客户了解相关情况,组织内部商讨理赔方案,及时为客户受理理赔,短短几天,重疾保险金30万及住院医疗保险金1.1万就已经到了张先生银行卡上,让孩子后续的治疗费用有了保障。目前孩子已经经过多次放化疗治疗了,恢复状况良好。

专业的理赔服务,诚挚的理赔态度,获得了张先生打心底里的认同。为表示心中谢意他特赠送“重疾无情,太平有爱,理赔快速,服务至上”的锦旗。重疾难防,谁都无法保证自己不会生病,给自己、给家人一份保障胜过无数句嘘寒问暖的问候。重疾无情,太平有爱,愿这份爱能分享给更多的家庭!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