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斩获金诺品牌奖两项大奖--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奖与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奖
2018-05-14 16:43:4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邀请到来自业内外的品牌管理资深人士,共同探讨新时期下保险品牌建设路径,分享保险行业内外品牌建设经典案例。

论坛现场,同时揭晓了2017年度金诺品牌奖名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新华保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分别斩获“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和“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两项大奖。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覆盖逾21万人

作为对“保险+公益新模式”的首次探索,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于2017年8月下旬正式拉开序幕,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发挥保险专业特长,为全国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保险保障。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一份份免费捐赠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将温暖与希望传递给了更多的“城市黄玫瑰”。

2017年,该项目已覆盖全国17个大中城市,为超过21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总额212亿余元。截至2018年4月,已完成13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赔付保险理赔金118万元,为13个环卫工人家庭撑起了保护伞,送去温暖与希望。同时,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还围绕着环卫工人群体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希望以此呼唤全社会共同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共享和谐社会的大爱和温暖。

今年4月27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捐赠仪式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亿元人民币。

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昆明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出席论坛的专家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国军表示:“保险行业的形象需要每个公司、每个从业人员的培养和悉心呵护。怎样利用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提升行业形象,拉近保险业与老百姓的距离,需要各个保险公司的创新行动。新华保险的‘保险+公益’模式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第十七届客服节创新服务形式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一年一度的品牌服务项目,旨在以客户积分制度为抓手,打造具有特色的附加值服务,是展示公司品牌、增加客户维系、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时刻。

第十七届客服节以“爱在新华 从新出发”为主题,通过“1+N”系列活动,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的主线来推进,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将网络客服节、臻爱积分体系、VR线上书画展等元素融为一体,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