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文山三七产业发展 迈出新步伐
2018-05-15 08:57:21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近日,文山州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组长会议,会议由州政协主席、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黎家松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副州长李春林及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四位副组长,州生物三七局局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代卹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童志云在文山州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讨论了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2018年度重点工作、《文山州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制度》和《中共文山州委 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集中力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的意见(初稿)》,与会同志对于如何加快推进三七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当前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的情况,黎家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童志云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协调指导三七产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明确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重点;要研究深、研究透三七产业发展各个环节的体系建设,与时俱进,结合文山三七产业发展实际,善于在复杂的问题中找准关键、找到突破口,逐个逐项解决;要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完成关于集中力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的意见文稿的修改,使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的迈出新步伐。(邓 霞)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