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电网公司举办“社会责任日”活动 展示实践成果
2018-05-16 16:00:33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近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网公司”)以“人民电业为人民,开放透明传真情——责任南网行,电亮彩云南”为主题,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社会责任日”活动。活动当天,云南电网公司发布了公司2017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并以“社会责任实践展馆”的形式,从电力供应、绿色环保、社会和谐“三大板块”和从严治党、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三大专题”,向市民展示了2017年公司社会责任实践成果。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免费发放环保袋、手机扣、社会责任报告,为市民解答用电套餐、收费标准等疑惑,并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其中,举办的现场有奖答题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据介绍,云南电网公司是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供电营业区覆盖全省16个州市,承担西电东送和向越南、老挝、缅甸送电的任务,是云南省实施“西电东送”“云电外送”和培育电力支柱产业的重要企业。2017年,云南电网公司完成售电量2212.5亿千瓦时,电力对云南省GDP贡献达8.3%。(张翼鹏)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