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省民营企业为政府职能部门服务打分
2018-05-17 09:57:49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了2017年云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情况,37个政府职能部门平均得分为83.45分,工商、国税、地税部门排名前三,人防、体育、煤炭工业等部门排名靠后。

此前,省工商联会同省考评办、省监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规模以上企业2744户、小微企业3793户、个体工商户1183户共计7720户民营经济代表,对2017年全省37个政府职能部门(含公安消防部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态度、质量、效率、廉洁等方面的表现,按“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5个等次进行总体评议,并根据分数高低对被评议部门进行了排名。

根据评议综合得分情况,37个政府职能部门最高得分为88.2分,最低得分为79.07分,平均分83.45分。参评企业“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意见中,认为“办事效率低下、程序繁琐”的占25.2%,“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占15.37%,“政策执行不到位”的占14.01%。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