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产经
云南赴成渝地区开展信息产业招商
2018-05-17 11:21: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子卓

近日,云南省信息产业精准招商活动在成渝地区举行。

活动中,招商分队围绕大数据、智慧办公、智能养老等多个领域实地考察了成都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成都侠客岛商务中心公司、成都数之联科技集团、重庆颂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天农八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柚瓣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励思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并与中关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环球地带、马来西亚环球文化、新西兰新中国际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招商分队向上述企业介绍了云南省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环境,并对云南省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发展思路、产业布局、鼓励政策等作了说明,滇中新区、呈贡信息产业园、玉溪高新区分别介绍了各自园区相关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活动后,成都国信优易已组织人员赴滇考察,拟以昆明为中心向周边进行数据生态产业链区域覆盖;成都数之联表达了与云南共同发展招商大数据、参与专业培训授课等意向;成都侠客岛重点关注昆明楼宇经济、打造企业级共享空间平台;重庆渝奥控股将于近期组织人员赴云南,实质性推动建设“云南‘一带一路’商品出口贸易交易中心”和“出口贸易订单供需信息数据中心”;重庆天农八部表达了入滇参与打造“绿色食品牌”的浓厚兴趣;重庆柚瓣家拟发挥人工智能优势,与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深度融合。此外,重庆颂拓科技、重庆励思科技等企业也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云南、聚焦云南,力争在云南开拓业务。省招商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整合重庆猪八戒网、四川基业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中介客商资源,促成一批有投资意愿的信息产业企业来滇投资考察。

本次活动由省招商合作局、省工信委联合主办,重庆猪八戒网、四川基业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滇中新区、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玉溪高新区等园区负责人和玉溪市、弥勒市、石屏县招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