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建设银行
建行“爱心服务站”拉开爱心序幕
2018-05-21 14:06: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建设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为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不忘初心,把建设银行的优质服务品牌和良好社会形象植入人心,建设银行将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物理分布广泛的优势,在部分有条件的营业网点根据所处的区域和服务对象,因地制宜,设置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群体提供服务的“爱心服务站”。

近日,在建行昆明体育城支行,首个“爱心服务站”拉开爱心序幕。考虑到网点周边出租车较多,没有可供司机师傅们下车休息的地方,司机师傅们上厕所也是一大难题,故此次“爱心服务站”的主要群体就是天天在路上奔波的出租车司机师傅。

建行昆明体育城支行作为建设银行打造的标杆网点,同时也是2018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创建单位,利用网点有利条件,为出租车提供了专用停车位,在网点营业大厅中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区域——“爱心服务站”。“爱心服务站”里不仅有饮水机,还提供了随手可取的瓶装水,扫一扫就可以喝咖啡,卫生间也在几步之外,从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爱心。

这个出租车司机爱心服务站只是建行“爱心服务站”中的一个,随后,建行将在全省范围内陆续设置更多的“爱心服务站”,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银发窗口……一张椅子,一杯水,一句问候,建行蓝的“爱心服务站”传达的却是建行火红的爱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