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中国银行
中行省分行与云南建设联合开展团建共建青年荟活动
2018-05-21 14:12: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借助“五四”青年节良好契机,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奋斗的青春不后悔”团建共建青年荟活动。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任远征、共青团云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吴琳应邀出席,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双方单位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任远征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云南中行和云南建投在青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青年朋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致辞,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企业兴旺发达、薪火相传的依靠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并衷心祝愿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源为大家深情朗诵了散文诗《青春五月天》,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周洪源行长向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美好期望,希望大家承载着前辈们的期许,以更长远的眼光,立足更高的目标,坚定发展自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团委与云南省建投集团团委共同签署了团建共建合作协议。本次团建共建青年荟活动的成功开展,标志着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建投集团的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服务大局、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团建共做、共同发展。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