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磨浆核桃乳陪你“脑洞大开”决战高考
2018-05-22 21:31: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8年高考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在不到一个月的备考关键时期,考生进入到全面复习状态,积极备考。磨浆核桃乳携手品牌代言人杨丽萍,一起为考生的梦想保驾护航。

高考有两场战要打,一场是身体战,一场是大脑战。核桃乳是植物蛋白饮料中较为优质的一款,因为核桃的营养素含量相对丰富,这使得人们可以克服核桃食用不便等难题,更好的通过核桃相关饮品,补充大脑营养。据介绍,为了能够让孩子在这最后的紧要关头迎头赶上,不少家长纷纷购买各种补品,帮助孩子补充身体。这间接地推动了市场上各类主打“高考市场”的产品火热销售。在众多的主打高考的产品当中,磨浆核桃乳格外受追捧。

高考将近,家长们在孩子备考的过程中始终担心的还是孩子的身体营养是否能跟得上,因此都想尽可能地在饮食方面给予孩子最好的补充。《本草纲目》中,曾记载核桃仁有“补气养血,润燥化痰,益命门,处三焦”等功效,而现代营养学研究也指明核桃含有的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磷脂、褪黑素等,可以促进脑细胞的活力,让处在大量用脑时期的考生们更好地补充脑力营养。

此外“舌尖上的安全”也是高考学子关注的重点,磨浆核桃乳在此提醒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和家长,不要生食海鲜、凉拌菜等易变质的食物,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品,不要吃变质、外包装标识不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