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万峰董事长一行莅临云南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8-05-24 09:58: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3日,新华保险万峰董事长、王成然监事长一行莅临云南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与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支负责人座谈,听取分公司工作汇报,并参观了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旗舰店 。

  万峰董事长首先代表总公司充分肯定了云南分公司近一年来的发展,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面了解当前宏观环境的发展,认真研判行业的发展态势,把握转型趋势,要明确云南分公司当前的中心任务,立足当下,解决问题。

  王成然监事长在会议中对云南分公司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干部建设、队伍建设不能放松,继续做好风控合规工作,风控合规和业务要两手抓。

 
 

  万峰董事长、王成然监事长在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旗舰店,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亲身体验全新客户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并进行工作指导。

  新华保险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