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尊享客户体验活动持续开展
2018-05-24 10:15: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8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之VIP客户专场体检再次举办。本次检测专场项目以客户呼声最高的心脑血管检测为主,吸引了大量客户关注并现场参与活动。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服高度重视客户的现场体验感及客户满意度,从活动前期准备到活动中服务流程的策划,都遵循一线销售人员及客户需求,例如在检测现场,休息区提供可翻阅的太平期刊,太平抽纸、展架等,为活动营造浓厚的品牌氛围;检测结束后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医生上门报告解读的专属体验活动,得到客户高度喜爱和绝佳反馈。同时,现场活动配合即将到来的“520”准备的干花花束、新鲜水果、精致点心,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

随着太平健康关爱季的持续开展,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用心做好专项健康体验活动,为客户奉上专属、卓越的客户体验。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