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省属国企加快转型 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
2018-05-28 09:01: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召开的省国资委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透露,省国资委和各省属国企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主动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

省属国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着力调整完善企业发展规划,保护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主动承担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迈向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

“我们要把打造‘绿色食品牌’‘绿色能源牌’‘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作为省属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省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全省国资国企要自觉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融入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全过程,在建设一流企业的同时,为云南全力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新的贡献。

(盛 义)

云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