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洋人寿
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安贷宝”理赔400万元
2018-05-29 09:49: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8日,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联合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将400万元“安贷宝”理赔款成功赔付给了贷款客户林某的家属,并顺利清偿了林某在民生银行的全额贷款。     

民生银行贷款客户林某于2017年4月在民生银行昆明分行营业部办理小微企业贷款400万元,并投保了太平洋寿险的“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8月因野生菌中毒抢救无效身故。太平洋寿险昆明中支在2018年3月接到林某家属的理赔申请,立即积极展开保险调查,确定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遂按条款给付全额赔款,林某在民生银行的贷款得以结清,林某家属的负担也得以减轻。

此笔理赔,也是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迄今为止“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最大的一笔理赔案,真正体现了风险无情,太保有爱。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