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召开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6-01 20:56: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5日,西双版纳州分行在景洪召开全州第五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客观总结2017年的工作,结合西双版纳实际,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全面部署2018年的各项工作。省分行党群工作处史亚萍副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行务公开工作报告、五届二次提案解答报告和五届三次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光良同志指出,2017年,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认真贯彻全落实省分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和总行“一二三四五六”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当地政府重大经济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战略实施,大力推进信贷业务工作,抓实存款组织,倡导合规经营的风险防控理念,强化党建统领的作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年末存贷款余额分别较年初增长11.21%和21.29%,存贷款余额和账面利润再创建行以来新高点;并继续保持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双零”局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省分支行长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西双版纳实际,围绕“发展立行 创新立行 管理强行”的要求,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以更高的要求抓好风险防控,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基础管理,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党建统领,奋力开启西双版纳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职工代表还就上述报告深入开展分组讨论,代表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从业务发展、内部管理、从严治行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勉励全行干部员工要砥砺前行,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工作,谱写西双版纳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