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俄罗斯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云南开售
2018-06-05 09:07: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每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典世界杯足球赛又将如约而至,《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也于6月5日正式登录中国建设银行,这款年度重磅世界杯题材纪念银币全国限量发行7000套,每套售价11960元。

《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为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藏品,经国际足联授权批准,由意大利中央银行、法国中央银行、西班牙银行、阿根廷中央银行、俄罗斯银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南非储备银行、巴拉圭中央银行权威发行,每枚银币均为其发行国法定货币。值得注意的是,此套藏品,为国际足联首次联合八个国家中央银行权威发行的世界杯题材纪念银币,也是中国地区首次引进的世界杯题纪念银币,该纪念币通过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独特视角,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即将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的热烈期待。

足球世界杯是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体育盛会,它集中体现了以团结协作、坚持不懈、追求平等、健康生活等为核心内容的体育精神。《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以足球运动为切入点,通过纪念银币的形式,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彰显了中国建设银行坚定不移推广体育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的决心和信念。

《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币珍藏套装》全球仅有15000套,收藏爱好者或感兴趣的市民可于6月5日到全省建行各网点购买。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