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昆明市五华区开展2018年度省、市 名牌产品申报
2018-06-05 09:45: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大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今年以来,昆明市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昆明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昆明名牌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五华区2018年度省、市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在五华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推荐下,发挥各行业部门和协会优势,认真做好新一年度的省、市名牌产品申报工作。除工业产品外,确保在农产品和服务产品上有所突破,实现申报产品类别多样化,让企业树立“品牌强企”观念,使企业明确品牌建设在市场竞争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自主创建品牌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打造一批贴近百姓民生的名牌产品。

截至5月31日,五华区已有12家企业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申报资料,申报14个产品为名牌产品,其中有8家企业的9个产品申报“昆明名牌产品”,4家企业5个产品申报“云南名牌产品”。

(梧 桦)

  云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