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今年“科技入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8-06-05 10:31: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季征

6月4日,省科学技术院分别与云南省东北商会、云南瀚缘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在产业落地、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生物产业、绿色食品等方面的新亮点、新优势。

此次省科学技术院与云南省东北商会签署的“科技入滇”合作招商协议明确,双方将共建科技入滇和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吸引省外科研院所、企业、人才团队、项目落地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与云南瀚缘投资公司签署的招商引资协议明确,双方将重点围绕玉溪抚仙湖福湾田园综合体、香格里拉巴拉特色小镇建设等项目开展深度招商引资合作,建立政产学研合作发展机制。

据了解,“科技入滇”是贯彻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由科技部与省政府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科技入滇”对接会,汇聚和引进国内外优秀科技创新资源落地云南、服务云南,全面提升我省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同时面向东南亚、南亚加强技术转移和科技创新辐射。今年我省将举办第四届“科技入滇”对接活动,围绕打造“三张牌”,吸引科研平台、科技企业、科技成果、人才团队入滇落地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