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中国银行
云南中行举办“中银理财 爱理财 爱生活之童话剧场” 六一主题活动
2018-06-05 15:11: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30日,云南中行成功举办“中银理财 爱理财 爱生活之童话剧场”-《冰雪女王》六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对中国银行 “中银理财 爱理财 爱生活”六一系列活动的延续,旨在为该行客户带来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打好客户基础,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活动当天,1000余名客户到昆明剧院参加活动,云南中行倾心打造的雪花纷飞的场景下,小魔方儿童艺术团为贵宾客户及宝贝们奉上了一场融汇真善美的冰雪奇迹表演。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请小朋友们上台互动摘水果,为冰雪女王拼凑完整水晶之心等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们们身临其境进行雪域探险,在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中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既是云南中行对广大客户的真情回馈,同时也借助儿童剧表演的形式,为亲子间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