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 “运动一夏、六一亲子嘉年华”亲子活动
2018-06-05 15:2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运动一夏·六一亲子嘉年华”员工亲子活动,集体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当日,来自该行各机构的700余名员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节目表演、趣味竞赛、礼物DIY等多个环节,为该行员工和小朋友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同时,活动现场精美的糕点、新鲜的水果、可口的饮品,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欢快的舞蹈、快乐的小丑、神奇的魔术、有趣的游戏……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勾起了家长们难忘的童年回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关爱员工、关心员工家庭的具体体现,旨在为该行员工创建一个与孩子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享受一份与孩子共度的美好休闲时光,体会中国银行大家庭与员工小家庭的和谐幸福。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归属感,营造出良好的中国银行“大家庭”氛围。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