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太平人寿
客户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赔付百万理赔金
2018-06-06 14:12: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向不幸意外身故的客户家属支付110万身故理赔金。

客户徐先生家住陆良,父母身体健康,妻子在家相夫教子,儿子聪明伶俐。徐先生经过多年奋斗,事业有成,自己拥有两家企业,是一家人的经济顶梁柱。但意外的发生总是让人始料未及,2018年4月,徐先生在家搬运自己收藏的根雕时不慎被吊架砸伤后脑,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徐先生的离去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同时这个家庭也面临失去经济支柱的压力。

徐先生去世以后,家人想到徐先生身前曾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过太平的保单,便拨打了中国太平95589报案,太平人寿曲靖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完成审核后,110余万元保险理赔款打入徐先生家属账户。

太平人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保险就是保太平”这句话成为客户心中最踏实的承诺!

太平人寿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