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打造“大出行”战略性名品 光大再推“悦动青春路”
2018-06-06 14:28: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旅行分两种,人山人海的和坐山观海的。

常把假日挂嘴边,就别败给倦怠或时间。

生活三点一线,放假把风景连成线。

走过千山万水,掸一身红尘青灰。

工作排山倒海,假日览山听海。

曾经有多想长大,现在就有多想重回青春。

……

这都是关于青春的话语,青春路上心底的悦动。

趁青春,出去畅游;趁青春,好好生活。2018年夏天,光大信用卡推出“悦动青春路”活动,10元购悦途贵宾厅权益、途牛联名卡满400立减180、境外消费最高返现8%、10元购买车点点洗车权益、凯撒旅游联名卡每满600元减300元权益、屈臣氏满120元减40元……给年轻人打造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为青春悦动,带你去寻找青春的答案。

  据了解,在2018年光大信用卡围绕“大出行”打造了战略性名品——“心享阳光行”,该品牌活动涵盖春节、清明、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国庆、双旦等节点。“悦动青春路”是“心享阳光行”大主题活动下推出的第三个以“出行”为主题的子品牌活动。在此之前,2018年初,为满足持卡人春节归乡的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2018年4月,为满足持卡人清明探亲的诉求,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情满思亲路”活动。此次,在五一、五四、端午等假日高峰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以“青春”为主题,推出“青春+出行”的“悦动青春路”活动。

尤其此次的“悦动青春路”活动布局集中在年轻人更为青睐的出行类品牌商户,商户涵盖去哪儿、途牛、中青旅遨游、凯撒、滴滴出行、悦途出行、龙腾出行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唯品会、屈臣氏、搜狐、优酷等商户,满足持卡人购物、娱乐等需求。

实际上,这也是光大银行信用卡践行年轻化战略的举措,作为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跑者,目前,除了品牌活动之外,在产品方面,光大信用卡推出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的“正青春大学生卡”、满足年轻客群娱乐需求的“搜狐视频联名信用卡”、满足年轻客群网购需求的“唯品花联名信用卡”、体现年轻人追求个性的“今日头条联名信用卡”、以动漫为主题的“圣斗士主题信用卡”等一批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围绕体育、动漫、网购等年轻人聚焦的领域,不断丰富和完善年轻客群信用卡产品货架。

据记者了解,为进一步打造“心享阳光行”战略名品,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光大信用卡还将推出新的以“出行”为主题的品牌活动,来满足暑期出行的人群需求。以“年轻化”为发展战略,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从产品研发、渠道营销、授信审批、消费信贷、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对年轻客群的服务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思路及战略,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