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我健康 我快乐”
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欢乐启航
2018-06-06 14:42:36   来源:华龙网
分享至:

为更好的传承传统文化,为孩子们提供展示纯真梦想和自我风采的舞台,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我健康 我快乐”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由新华保险公司联合《中国少年报》及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倾情打造的少儿书画大赛,经过持续八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形成完善的赛事体系,互联互通的赛事平台,以书画大赛为核心,同时涵盖现场书画、书画讲座、作品巡展、爱心义卖等独具特色的系列赛事活动。大赛也成长为参赛人数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国内知名少儿书画赛事,并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以“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将书画作为载体,发挥小朋友想象力,让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跃然纸上,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本届赛事将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科技时尚,获奖选手将获得证书和高品质奖品,优秀获奖作品在水立方展出的同时,还将收入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小书画家们的高超技艺。广大家长和小朋友可以联系当地新华保险分支机构,提交书画作品参与大赛。

伴随着本届大赛的开启,新华保险推出了《健康无忧(乐享版)少儿保险产品计划》、少儿平安卡等小朋友专属的保障产品。未来,新华保险将始终关注青少年成长,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为更多热爱书画、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家长和孩子们圆梦,为客户提供欢乐、健康、时尚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