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3万元爱心善款帮扶瑶山贫困小学
2018-06-06 14:46: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31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来到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古良小学,为瑶乡的孩子们送去了3万元爱心善款和一堂生动的公益绘画课,与贫困山区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长青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胸怀理想、大胆梦想、为梦想拼搏;要心怀感恩之情,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回报社会。

古良小学校长向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赠送锦旗。
 
公益课堂
 

此次活动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还特邀《广西少年报》编辑唐颖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绘画课,在唐老师的启发和指导下,同学们开阔思维,打开想象的空间,完成了一幅幅绘画的作品。

古良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学生多为留守儿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关注该校情况,2017年11月通过员工认捐形式向该校贫困学生捐赠了保额900万的学平险。今年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向该校捐赠3万元,用于援建校内设施,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为该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陈彤)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