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6 15:01:08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分享至:

5月28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华保险大厦举行。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新华保险副总裁黎宗剑主持签约仪式。新华保险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征和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张厚林代表双方签约。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新华资产副总裁张弛,复星总裁助理彭玉龙、孟文博,德邦基金总经理易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万峰董事长介绍了新华保险转型以来的发展成果,感谢复星国际一直以来对新华保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郭广昌董事长介绍了复星国际在保险、地产和基金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新华保险“回归保险本原”、坚持“保险姓保”的战略选择表示赞赏。

双方一致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使新华保险与复星国际双方的发展之路更加宽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