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要闻
全力推进“三张牌”精准招商
2018-06-07 09:54: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子卓

近日,省招商合作局率玉溪市、弥勒市招商合作局相关人员,赴深圳与相关企业进行投资对接,全力推进“三张牌”精准招商。

在大型食品饮料企业、中国饮料工业十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招商组成员向对方介绍了我省打造“三张牌”的政策优势和云南的投资优势。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云南具有发展“绿色食品”得天独厚的区位、地质、气候等优势条件,华润怡宝将进一步考察调研云南市场,积极扩大在云南的产品总销量,待产品销售量突破1000万吨大关时,将参与云南一部分饮料、食品的生产经营,并适时在云南建设大型生产基地。在水果专营中国第一品牌——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方一致认为,云南水果产业具有生态、多样、特色等无可比拟的突出优势,百果园拥有庞大的市场网络优势和专业营销经验,双方决定组合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在打造云南果业全产业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水果产业发展新模式,助推云南水果走向世界。在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焦点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通过PPP模式参与了文山州新医院的建设管理,同时对入滇参与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具有浓厚兴趣,将适时赴云南进行投资考察,积极塑造“一体医疗”在云南的品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