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捐赠保额16.284亿元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重庆站落地
2018-06-07 14:29:22   来源:华龙网
分享至:

  华龙网6月6日16时讯 6月6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重庆落地。新华保险向重庆市16284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6.284亿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重庆站落地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重庆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

新华保险向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据介绍,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重庆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24个大中城市的303856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303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3例,支付理赔金118万元。

新华保险向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新华保险供图 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