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顺利完成综合办公平台升级运行
2018-06-07 14:56: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经过全行上下的齐心努力,农发行丽江市分行按照总行《关于做好综合办公平台上线工作的通知》要求,如期完成了综合办公平台升级运行工作。

农发行综合办公平台是农发行的核心管理系统之一,它涵盖公文管理、档案管理、行政办公、个人办公等11大类、40多个业务模块的应用功能,支持全行上下2千多个机构、数万名员工的日常办公需要。升级后的综合办公平台,将优化系统界面和系统性能,加快公文处理速度,增强用户体验,完善部分业务功能,更有利于提升综合办公效率。

为了在统一时间窗口顺利完成综合办公平台上线升级任务,该行根据该工作涉及面广,全辖所有办公平台用机都需要重新安装配置,准备工作繁杂,全行各部门、每位员工存储在计算机上的大量数据须在升级前进行清理,时间窗口窄,作为一个在线运行的重要系统,升级只能在非工作时段内进行操作的具体特点,认真做好深入细致的升级准备工作。经过大量细致而有序的甚至夜以继日的工作,农发行丽江分行在规定时间窗口内完成了用户客户端技术参数配置和办公室相关业务参数的配置工作,顺利通过相关功能测试,实现了全行综合办公平台在同一时限内升级上线运行。

(农发行丽江市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