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松果 “共享电单车”落户云南武定
2018-06-11 15:15: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6月11日,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正式落户云南楚雄州武定县。

松果电单车武定负责人蔡彦卿介绍,首批200辆松果电单车已在6月11日凌晨完成投放,服务区范围东至园河路、西至环城西路,南至府右路南口、北至荣合金座,后续将视市民需求逐步增加投放数量。

松果电单车使用非常快捷方便,不需要办卡,不设固定租借网点,市民使用手机下载松果电单车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身份证实名认证、押金充值,即可找到距离最近的松果电单车并用手机扫码解锁车辆,开启行程。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车身二维码用车。

松果电单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情况下可以续航70公里。市民用户用手机扫码开锁松果电单车后,手机上会显示该辆电单车的剩余电量及可骑行里程数。 松果电单车按里程计费,4公里内仅收费2元;大于4公里,每公里多加0.5元;如果用车超过30分钟,会另外收取加时费,每超出1分钟收取0.1元。武定市民新注册用户,可享受7天免押金外加前3次免费骑的用户福利。

 
 

  为了方便市民用户找车用车,松果电单车在人流密集、用车频繁的工作区、住宅区、生活消费场所周边设立了“松果车站”。打开松果电单车APP即可在用车页面的地图上看到标注有“车站”字样的图标,每一个“车站”图标所定位的地点即为一个“松果车站”,“松果车站”是松果电单车优先投放车辆的地点。

 

  此外,松果电单车还将联合武定县市政管理部门合作设立“松果车站”的路面实体站牌,旨在方便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加强路面引导,推进市民用户规范文明停车。在“松果车站”,市民既可以停放松果电单车,还可以停放自己私人的电动车,松果电单车团队将会义务做自有车辆及市民车辆的停车管理。

 

  据了解,为配合武定县政府将这一民生工程做扎实,松果电单车将从运维、服务等方面严格监管,并与县政府、城管局、交警大队协调配合,确保为武定市民做好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