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广发银行昆明万宏支行举行乔迁开业庆典
2018-06-13 14:25: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2日上午,广发银行昆明万宏支行在新址隆重举行乔迁开业庆典活动,并作为广发银行云南地区的首家智慧网点正式亮相。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朱少彦行长,保晓君、黄宝珠、刘宏副行长,杨玉胜行长助理;中国水电十四局施宗雄副总会计师、昆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部梅艳总经理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代表应邀出席,广发银行昆明各同城支行及分行部门负责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万宏支行行长尹云仙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19年的发展历史中,江岸支行矢志践行“客户为先”的理念,几代广发人践履笃行、砥砺耕耘,用行动为广发争光添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作为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智慧银行的试点网点,万宏支行将作为追梦者,在银行网点更迭中,勇于探索。网点的温馨环境和智能设备,将为广大客户呈现便捷、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

杨玉胜行长助理代表昆明分行向万宏支行的乔迁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社会各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广发银行云南地区首家智慧网点,万宏支行将以全新的形态亮相昆明。硬件上,依托功能丰富的智汇柜台等自助设备,运用数字化媒体和人体交互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和生动的金融服务;软件上,智慧网点持续落实普惠金融,创设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为新老朋友提供交流小憩的空间,提升生活品质,传导先进金融理念,让客户在一杯咖啡、几页书语中轻松体验温馨的金融服务。

中国水电十四局施宗雄副总会计师作为万宏支行公司客户代表发言,他指出,在科技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广发银行推出云南首家智慧网点,致力于推动“智汇”网点新模式,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这一转型充分展现了广发银行建设“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信心和决心。他对广发银行始终以高效、快捷、热情的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誉,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同万宏支行加强业务合作、拓展业务深度,共同达到银企合作的双赢。

昆明分行刘宏副行长、万宏支行尹云仙行长共同为“万宏支行”揭牌。礼炮齐鸣、礼花齐放,各位领导剪断红绸、彩球落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万宏支行乔迁开业。

广发银行昆明万宏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