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财经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百款精品邮政文化产品在南博会7号馆展示销售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26:24 星期三  来源:云南网

南博会邮册效果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在南博会召开期间,昆明邮政除开发南博会主题邮政文化产品外,还将在南博会7号馆及昆明市内指定邮政网点展示销售百款精品邮政文化产品,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选购。

  《南博会》邮票专题册是南博会执委会授权邮政文化产品之一。售价为268元/册。邮册插套采用云南元素孔雀和绿叶,表达云南-动植物王国,古文字“云南”和“云南”闲章,寓意云南古滇文化的深厚底蕴。封面采用西山睡美人剪影、海鸥和滇池,突出昆明元素,意指南博主办地-昆明。

  整本邮册采用简洁明亮的设计手法,分三个板块阐述昆明:一、昆明的人文,昆明三万年的历史绵延,从不乏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传承精神;二、昆明的宜居环境,阳光、空气、鲜花,和谐的生态,春城,就是幸福的意思;三、昆明的经济时政,统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及五届南博的主题。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