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新加坡—云南企业合作交流会在昆举行
2018-06-13 20:55: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刘子语

6月12日,新加坡—云南企业合作交流会在昆明举行。

活动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

近年来,云南与新加坡经贸往来合作密切。截至去年底,新加坡在云南累计投资额达6.85亿美元,投资合作领域主要包括金融、旅游、物流、零售、电子信息服务、城市与园区规划等。新加坡已成为云南第一大外资来源国,截至2017年底,以云南农垦集团、云南城投集团、云南能投集团为代表的云南企业在新加坡实际累计投资额已达2.5亿美元。

交流会上,参会代表就滇新经贸合作前景、债券发行上市、全球税务信息交换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参会代表们表示,希望滇新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合作,发挥双方在资源、贸易、物流、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携手并进,开拓国际市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出席交流会并致词。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