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向成都环卫工人赠保险
2018-06-14 18:12:31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至:

赵圆嫒 记者 张学文

6月12日,在成都举行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成都市中心城区21886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21.886亿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夏榕介绍,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成都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后盾。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24个大中城市的303856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303亿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