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举办乔迁庆典
2018-06-15 16:19: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6月15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主题为“点亮华夏梦 启航新征程”的新职场乔迁庆典在昆明滇池时代广场成功举办。云南省各级监管单位、各渠道合作单位、省内主流媒体及公司员工近300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的“新时代”。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在庆典上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下,华夏云分不忘“保险姓保”的初心,坚持走价值发展之路,新单保费从成立初不足千万攀升至2017年的50亿元,原保费从市场最末攀升至前列;以“华夏沙龙”、“小华管家”、“头等舱”、微信投保、理赔等服务手段,全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自分公司成立以来,累计赔付保险金1.06亿元,共计为6780名客户提供了理赔保障服务。将来,华夏云分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监管走”,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充分融入到云南社会经济发展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华夏服务,为当地保险业及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陶立新在庆典上谈到: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新地址,新气象,新启程。希望以乔迁新址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与云南经济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共同成长,为加快云南经济建设、全面迈向小康社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庆典现场,与会嘉宾共同点亮象征着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新征程的华夏保险圆形标志,并一同参观新职场风貌。

据了解,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自2011年踏入云岭大地这片热土以来,扎根云南、服务云南,为云岭大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目前,公司在云南12个地州设有三、四级机构39家,人员队伍逾万人。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累计为32万余名客户提供风险保障,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随着业务不断壮大,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先后荣获“连续三年(2014~2017)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昆滇2016 年度慈善公益最佳保险公司”、“云南省寿险行业最佳服务单位”、“2015 年度云南省寿险公司竞争力品牌奖”、“市民喜爱重疾产品奖”、“市民喜爱养老保险产品奖”、“客户满意度90%以上机构”等荣誉。

未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坚守初心把依法合规经营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生命线,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调整经营思路和业务结构,提升价值,同时,将以总公司雁栖湖宣言和“1212”战略为指引,站在新的高度,聚焦期交、聚焦价值,努力实现云南寿险市场领先,价值领军。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