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开展大型出国菁英实习计划宣传活动
2018-06-15 16:29: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0日,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营业部联合朴德教育在云南大学庆来堂举办“2018高考报考指导会暨出国金融宣传活动”。活动特邀北京“高考范”李昊老师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及家长紧急解答高考志愿填报问题,同时开展我行出国菁英实习计划及留学金融业务的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前期收到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通过筛选共有500名学生及家长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策划周全组织有序,提前发布招募宣传信息,筛选我行目标客户,对所有入场的家长发放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产品、出国菁英实习计划宣传折页。活动中安排我部出国金融业务骨干给在场所有家长讲解了我行出国金融优势产品,加大了光大银行品牌宣传力度,为我行带来了更多的潜力客户。活动结束后,我部将尽快梳理到场人员名单,继续跟踪营销,导入更多的优质客户,积极推进出国菁英实习计划及出国金融业务的发展。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