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人保财险版纳分公司首推车辆免检服务
2018-06-19 17:18: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2日,人保财险版纳分公司授权办理车辆免检服务窗口正式开始上线运营,开启了保险行业车辆免检服务的先河,标志着“警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按照交警授权服务规定,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载客汽车、非营运微型载客汽车等三类免上线检验车型车辆均可直接到人保财险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此举不仅免去群众到车管所排队等待的烦恼,而且保证客户只需跑一趟就能享受到从办理保险到车辆免检的全流程“一站式”贴心服务,既省时省心,又方便快捷,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警企合作”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人保财险版纳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警企合作”力度,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增值服务内容,升级服务供给,竭力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美誉度。目前,公司已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发出邀约服务通知,同时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做好客户登记台账,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助力业务发展。

据悉,机动车打免检证需要交强险保单,行车证等相关证件,外地私家车需要当地交警部门开具的委检书,单位车辆需要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人保财险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