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8年度活动启幕
2018-06-20 09:44: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6月19日,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会,各保险公司宣传专业委员出席。结合云南保险行业特点和实际,省保协向各公司与会代表和新闻媒体宣导了云南省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经央视授权,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宣传主题,力求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提升宣传效果。

自6月21日至7月8日,云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各会员公司、州市协会将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活动。

通过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三区三州等37个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爱心包裹”扶贫项目。

活动期间,参与者还可自愿捐赠善款,直接用于四川凉山州的小学生“爱心包裹”扶贫项目。鼓励各会员单位根据中保协推送的手指舞模板视频、配套音频及教程,设计制作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组织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进行创新创造,充分运用本单位宣传推广平台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生动展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聚焦查勘、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切身感受保险服务的辛勤、难处和诚意。通过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最后,通过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效用,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及相关优秀保险文化作品持续推广,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