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2018-06-26 15:02: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勐腊县支行组织员工到素有“国门第一村”之称的勐腊县磨憨镇磨憨村委会村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学习,该行员工共参观了基地阳光厅、案件厅和忏悔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阳光厅,勐腊县历年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示,使参观员工更加了解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走进案例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帧帧画面深刻剖析了近几年在员工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例,那些利令智昏的腐败分子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发人深省、促人自重,深深触动了员工要自律自爱。在忏悔厅,通过认真阅览犯案人员痛彻心扉的忏悔录,再次触动参观员工内心。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廉洁奉公,算好人生七笔账,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