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宾川县支行国际业务发展态势喜人
2018-06-26 15:20: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理州宾川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农发行宾川县支行立足本地农业资源优势,加大对农产品出口企业的营销力度,为企业出口创汇提供优质服务,国际结算业务快速持续增长:截至5月末,办理国际业务结算76笔,金额1735.25万美元,同比增加200.22万美元,增幅13.04%。

支行不断加大对重点企业出口创汇企业的营销与维护,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做好企业信贷资金支持,通过搭建银企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重点客户在全行国际结算业务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在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支行也积极做好新客户的营销,经常深入企业进行拜访,充分发挥好“高端营销”和“感情营销”手段。主动向企业宣传农发行国际业务政策,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力争为企业提供优质、称心的服务,在创新金融服务,培育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支行国际业务发展不断呈现良好态势。

(农发行大理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