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祥云县支行开展春风扶贫行动
2018-06-26 15:37: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祥云县支行开展了“春风扶贫行动”,深入挂钩扶贫点开展入户调查慰问工作。

一大早,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早早来到预定地点集合,携带着各自自愿准备好的爱心物资,向支行挂钩扶贫点—祥云县禾甸真新兴底村出发。

在扶贫挂钩点,干部员工们热情的询问着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从春耕作物到孩子教育,从老人健康到安全卫生,希望能多了解一些贫困户的难处,能切切实实为其解难。

"多亏党的政策好,帮助我们贫困户走出困境,住院的费用也都能全部报销,家里光景越来越好了。"挂钩贫困户许庆元的妻子说道。一年前,新兴底村的房子还大多是土木结构,且多年失修,村组之间的道路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交通甚为不便。现在村民们的新房一座座落成,生活越过越好。一位奶奶激动地说道:"我们刚搬进新房,我就挂了习书记和各位老革命的画像,党的政策好啊,有了党才有了我们的新房!又是一岁春风度,精准扶贫暖人心。送行的村民一路道谢,支行的扶贫脚步也将继续前行……

(农发行大理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