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滇企
云南航天企业亮相“高交会”
2018-06-26 17:36: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1日—24日,由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3届中国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9届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云南航天工程物探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唯一一家参展企业亮相“高交会”现场。

据介绍,近年来,云南航天工程物探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发展思路,融合了航天军工技术与地球物理技术,与军方合作研发了国防工程地质预测与质量无损检测系统、混凝土质量无损检测CT仪,研发成果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一等奖”“云南省重点新产品证书”,能有效保障国防工程建设的质量与安全。

云南航天工程物探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高交会上,航天检测子公司——武汉云航工程地球物理研究院携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在军队科技展区和武汉科技展区亮相,受到各界工程建设领域人士的热情关注。

据悉,云南航天工程物探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融合航天军工与地球物理技术,以复杂地质病害探测和隐蔽工程结构检测与监测的研发及服务为核心,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提供三维勘察、精细检测、实时监测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应用于国防工程、公路工程等全国各类基础设施的质量与安全工程。

(记者 孔垂炼)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