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寻甸县支行重点基金助力凤龙湾入列寻甸十大旅游景点
2018-06-26 17:59: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农发行寻甸县支行鼎力支持民生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着农业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以及引导社会资金的作用,有效打开了金融资本流向实体经济的通道,带动社会资本投入重大建设项目,该行中国农发重点基金支持的项目凤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入列寻甸十大旅游景点。

据了解,该行目前累计投入约10000万元重点基金,完成了游客接待中心、游客集散广场及停车场、景区道路、旅游观光小火车、车站、花海农庄、亲水木栈道、颐养公寓、巡游大街等景点及设施的建设支持项目建设,连通四条主线、六大片区,依托瑰丽的山水资源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打造出一个复合型的旅游度假区。

在农发行政策性金融的全力支持下,凤龙湾旅游度假区项目的积极推进,不仅为寻甸县增加了经济收入,同时也带动了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寻甸人民创造出了更多就业机会。景区自2018年春节试运营以来,游客络绎不绝,成为寻甸人民、过往游客周末和节假日必去的旅游景点。近日,更被评为寻甸十大旅游景点之一。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