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当日速赔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2018-06-27 11: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至:

  家住石家庄市长安区的王先生,经朋友介绍于2013年12月购买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保额4万;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保额10万;附加防癌疾病保险,保额5万。2018年5月31日王先生在河北省医科大学附属第四人民医院确诊为胃癌。确诊当日王先生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理赔报案。6月5日,王先生的提交了理赔资料,在核实王先生情况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范围内后,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于当日办理结案手续,并支付王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和防癌保险金合计15万元。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数据显示,2017年,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同比分别增长了51.54%和37.98%,增幅最高。而全年重疾案件中,理赔金额排名前十的全部为恶性肿瘤引发。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