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保险/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最好的“赔”伴在新华
2018-06-27 14:13: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保险理赔”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对于保险公司来说,理赔是最能体现公司服务水平和影响客户满意度的指标之一;对于客户来说,发生风险的时候能不能方便快捷地获得理赔则是他们评价一家保险公司的重要因素。而说起保险理赔,客户总会有些“雾里看花”:为什么别人出事都能理赔,而我买了保险,出了事却不能理赔?理赔都有些什么流程?要提供些什么资料?……

  5月19日下午,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第一场公益理赔信息发布会在汇东大酒店隆重召开。自贡市保险行协会秘书长蒋开金、英祥集团房产公司总经理冯弟权、新华保险自贡中支负责人唐洪玲、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市场总监兼富顺支公司经理刘玉兰、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综合行政部经理张亚非、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个险销售部经理张亚南莅临会议现场。新华保险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共计500余人到会。会议围绕自贡中支2017年-2018年理赔信息公布、理赔相关知识的学习及现场理赔案例分享、新产品推荐、荣誉表彰等展开。

  自贡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蒋开金为本次活动致辞,对保险行业新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并对自贡新华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蒋会长还指出,自贡保险市场还有巨大潜力可挖,新华保险作为自贡保险行业的生力军,在行业新政实施和大发展契机下,要继续努力奋进,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险保障,为自贡保险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贡市英祥集团冯弟权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从与新华保险结缘开始,讲述自己眼中看到自贡新华的发展、体验到的新华优质的服务,让在场所有新华人和嘉宾朋友们感受到公司和客户之间不仅仅是简单的合同关系,而是已经建立起了真挚而稳固的情感纽带。客户坚定的信任和支持是新华保险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为嘉宾朋友们普及了理赔知识以后,自贡新华公布了2017年-2018年的理赔信息,同时请到因不幸罹患重大疾病获得新华理赔的嘉宾来到现场讲述自己的理赔经历,用有力的数据和事实告诉到场嘉宾,新华保险始终和我们的客户站在一起,在风险来临的时候,新华保险永远是客户身后最有力的支撑。

  本次活动中,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对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营销员进行了表彰。“理赔服务明星”称号,是公司对他们专业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他们在客户最需要时雪中送炭,共渡难关的最好见证。

  在行业发展的良好形势下,自贡新华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更多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自贡新华人将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的精神,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保障,和新华保险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