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昭通市分行举行迎接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6-27 16:14: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农发行昭通市分行举办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示广大农发行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起助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6月23日上午,一场紧张激烈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拉开本次纪念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市农发行的8支队伍24名青年员工参加竞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改的《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对主持人提问进行了认真准确的回答。竞赛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对全行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巧家县支行获得了知识竞赛的冠军,镇雄县支行获得了知识竞赛的亚军,机关二队获得了知识竞赛的第三名。

下午该行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市分行行领导为受表彰的人员和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优秀党员胡瑜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兼数职,抱病走访的感人经历。优秀党务工作者吉雄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彝良支行2017年度实现存贷款破双十亿的担当与责任。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王盛磊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建设有纪律,有能力,有活力的基层党组织经验,为全行员工树立了榜样。

据介绍,该行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还包括了提升青年员工语言能力和身边教师启动仪式。在身边教师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李文明同志为全市26名身边教师颁发了证书,并对结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青年员工在即兴言语交流表达中的短板,该行组织全行37名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了4分钟的即兴演讲,演讲由党委书记李文明同志随机出题,演讲题目涉及工作、家庭和个人问题等方面,面对出其不意的演讲题目,选手们开动脑筋,沉着应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系列活动,参会人员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在促全行员工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促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昭通市分行将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行动上,确实以党建促业务发展。

(农发行昭通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