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银行/ 农发银行
农发行玉溪市分行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8-06-27 17:09: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玉溪市分行党委精心制订了现场教育、党务培训、知识竞赛、评先表彰、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激发全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26日中午,全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滇中革命斗争史”和“鲁迅的读书生活”教育宣传展。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后,在展区现场,青年党员即兴交流发言,青年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无畏精神、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率先垂范,真正践行鲁迅先生“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精神。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机关支部书记带头,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党员公开承诺。

当天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党务知识竞赛。机关3个党小组分别组队,围绕《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要点,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竞赛现场大家踊跃答题,互比互学,将活动引向高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党务知识,有效增强了农发行人服务“三农”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 杨毅星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